-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一个repo+读后感。

写在最前面,《越狱》这篇文大概是我追得最认真看过最多遍每天刷N遍等更新的一篇带卡。


其实书已经收到了很多天了,本来答应了太太一起拆,结果有天早上太无聊了就自行拆了并且不知道是第几次阅读全文了。

我入坑到现在三个多月,记得很清楚第一次见到这篇文的时候更新到04,结尾是卡卡西咬了带土。我当时其实对剧情整个还没有什么认知,真正让我开始执着地追这篇文的原因其实是其他的几篇,比如《奥赛罗综合症》、《寻找手表》,太喜欢您写的每一个故事和他们了,再次笔芯。


拿到书以后到现在看了两遍,大概是我看实物总是要比看手机认真的多,注意到了很多之前都没有注意的细节。

比如说,那个“很雷”的GV前,宇智波带土冲洗双手后,抬手刮擦自己的咽喉和耳后。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明白这个动作的含义时的那种心情……总之,我的内心被一种奇妙的温柔充满了。

老实说大概我的承受能力还行,我没有被那个凶残的H惊吓到,相反我每多看一次,就多感受一次他们两个人直接不能互通的爱意……绝望而又痛苦。就像宇智波带土的那句“我也是,和你一样痛。”

而卡卡西,像文中写的,

他完全不知道宇智波带土到底想要什么,他给出了解释,给出了纵容,给出了身体,给出了全部。

我一直觉得他感受不到带土对他的爱,或者说不敢相信,也不能理解宇智波带土对他的爱。


越狱前,带土说他不会留在木格尔监狱。

他抬起头,看见卡卡西的目光黯淡极了。

这一句目光黯淡极了久久的戳了我很多血,那是多么绝望啊。

他一直在默默的付出,给出所有他能给的东西,却又在关键的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导致宇智波带土对他越来越偏执。

我原本以为番外会全部甜甜甜,结果看到只是为了爱这一部分时,还是又狠狠的被小虐了一把并且十分捉急。

两人中间隔着一扇厚重的玻璃门。

他知道卡卡西听不见他的声音,但是他没有推开玻璃门。

他说了他想说的话。

……

这一部分确确实实地让我感受到了抓心挠肺的痛苦,他们明明靠的那么近可以将彼此看得那么清楚,却完全不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而他们俩,也没有人选择向前进一步。

并且我震惊于,卡卡西竟然那么怕带土,他甚至觉得带土想要杀了他。

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对于他的种种顺从的行为的感受。我既满意于他这样的表现,同时也很心痛他这样。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控制欲和占有欲的很强的人,又刚好也很喜欢他吧。

然后是这一段


还有最后,带土说:“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请允许我学习一下止水的语气,哦!天哪!这真是太浪漫了……我从这短短的几句对话中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爱意,我完全的被淹没了。

再之后就是神威的部分,到了这边就已经非常的甜和爆笑,想说的以前都已经说过,就再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可怜的校长吧。


然后谈谈止水。我要先对他道歉,我竟然一直以来都将他当做一个搞笑人物,比如看到这个的时候

我的脑子里都是这个


……_(:з」∠)_

真的非常对不起水哥了。

看了番外我才意识到他的认真和努力,他真的很冷静,也很耐心。真是感谢幸好是他和带土入狱,不然完全不可想象后果会如何。

囚犯们神情平静地自证清白的部分看的很心堵,这大概也是非常无力的现状了。不知道水哥等待乌鸦们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幸好有这些乌鸦与他作伴。

止鼬也是从头到尾都刷足了存在感与恩爱值,侧面上也是带卡的助攻,虽然带来的后果比较惨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土哥在意识到卡卡西与鼬的不同时,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和水哥也是有着多么大的不同,所以我也只能意思意思的稍微心疼他一下了。


最后说说书,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这么丑的拍照orz



拿到书的时候真是太舒服了…这个简洁的封面,超有质感的硬壳,全都是我喜欢的风格!太赞了!!大小也特别舒服非常适合捧着读,而且看起来十分安全……

然后我读到了后边,翻了一页以后,惊觉那一面整个都是倒着的,我当时很懵我以为印刷把这一页印倒了,结果一翻,它就掉下来了……


这是粘了以后↓


这两天放着没动,连那些小皱褶都已经看不到了,翻页平摊都没有任何问题,太太你看我真的没有骗你呀。

总之这本书从头到尾我都非常的满意,而且太太您那么温柔那么好,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也期待着您的新作品了!


很长时间没有写过东西了,可能说得颠三倒四的,就当做是我太开心了吧_(:з」∠)_

 @驴克白 

爱您!!❤

评论 ( 1 )
热度 ( 2 )

© 白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