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双教主衍生3

1
第一次看见洛熙手腕上那道狰狞的疤时,马小顺正拉着他的手翻过来翻过去的看。
“诶,这怎么弄的啊?”
这样明显又刻意的痕迹,自然不会是意外造成的,洛熙有点尴尬的把手抽了回来,又被马小顺拉回去,很用力,他就放弃了再缩手的打算。
“年轻时候不懂事。”现在想来也是可笑,于是洛熙习惯性的露出了不带感情的微笑,算是回忆那疯狂的青春,“以后再也不会了。”
马小顺把这话仔细想了一遍,有点不开心:“这么说我是没可能看你为我要死要活的了?”
洛熙才真的笑起来,他看了看马小顺的眼睛,又低了头:“当然不可能。”
“哦…”
马小顺更失落了,然后洛熙的声音轻飘飘的传进耳朵里,直接刺激得他打了个冷颤。
“你要是想离开,我就打断你的腿。”
马小顺委屈地表示这是差别待遇不公平。

2
在家的时候他们都有各自的家居服,其实也就是动物睡衣,即使马小顺深刻的意识到这玩意儿虽然萌但是并不是很实用,但是好看就行了他还是让洛熙和克莱尔和他一起穿。
马小顺的是一套粉色的兔子装,洛熙不忍说他带上帽子趴沙发上的时候挺吓人的,谁家兔子这么大只还是粉色的奇形怪状的…
洛熙的是熊猫,他很少做某人那种为了展露睡衣全貌而把帽子拉低到遮住眼睛的行为,因此也还算正常。
克莱尔是小老虎,后面还拖着长长的尾巴,马小顺经常会和她一起玩抓尾巴游戏。
本来克莱尔是不喜欢老虎的,她想要黑色的猫咪装,但是马小顺告诉她就算穿上了猫咪装家里小黑也不会把她当成同类,并给她洗脑老虎是多么的威武雄壮以后,克莱尔高兴地接受了。
这些都是马小顺亲自选的,克莱尔不能理解为什么洛熙的是熊猫,马小顺就说“你看他多像熊猫啊”。克莱尔打断他:“可爱!”
“嗯是啊挺可爱的。”
“温柔!”
马小顺立刻炸毛:“不!这玩意儿一点都不温柔!它可凶残了…”
克莱尔想了想,还是不理解:“Papa很温柔啊。”
“嗯…不过他有些时候特别凶猛…”
克莱尔就问什么时候啊我怎么没见过。
马小顺想了想,摸摸克莱尔的脑袋说:“你不会见到的,你只要知道就行了。”
克莱尔似懂非懂。
过了几天克莱尔看到马小顺脖子上的一个紫红牙印,恍然大悟的说:“你说Papa凶残是因为他想吃你吗?”
马小顺捂了脖子心虚的应了一声,克莱尔就抬头咬了马小顺的下巴,然后嫌弃的说:“一定是因为你不好吃,所以Papa没有吃你。”
“才不是呢,他想留着慢慢吃。”马小顺把女儿抱起来,结束这个话题,“我带你去买好吃的,晚上请你吃大餐!”
克莱尔不满的说:“是Papa的大餐,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嘿嘿,放心,你也有份儿。”
“哼o( ̄ヘ ̄o)”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白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